通知公告
动物医学院2024年接收非全日制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时间:2024-04-12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动物医学院2024年接收非全日制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办法》安排,现将动物医学院2024年接收非全日制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4412-4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书面向动物医学院行政办公室(711-13)反映,联系电话:028-86291162

特别说明:

1、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请拟录取考生在2024425号前,将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体检的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须清晰可见),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报名号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发送到邮箱3418262510@qq.com。体检政策及体检表参考模板见附件2

2、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3、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4、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动物医学院取得联系。

 

                                                           动物医学院

2024412

附件1动物医学院2024年接收非全日制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拟录取考生名单

附件2:体检政策及体检表参考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