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教学督导组专项检查2022-2023-1学期试卷
时间:2023-03-16点击次数:作者:动物医学院审稿:宋三多

3月15日,学院教学督导组在7教1109会议室对2022-2023-1学期试卷进行全面检查。督导组长陈正礼教授牵头,方静、黄勇、林居纯、罗燕、钟志军等督导员和教学秘书龚杰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检查工作。

本次试卷检查覆盖了学院动物医学、药学等五个系,四个专业的必修课程和推荐选修课程,共计检查了33门课。督导员对试题质量、成绩评定,成绩分析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试卷档案资料齐全,档案存放规范,符合学校关于试卷管理的要求,存在不足主要体现在少数课程试卷分析及教学建议太简单,试卷评阅不够规范等。督导组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学院,并安排相关的教研组和老师对试卷存在不足进行了交流和整改。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科培育的各项环节,督导组将持续推进各板块工作,坚持在管理中抓规范,在规范管理中求创新,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