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八届生泰尔班开展“缘伴此生、运泰识尔”主题班会
时间:2016-11-30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秋叶翻飞,生命孕育伊始。微微凉的十一月,第八届四川农业大学生泰尔班承办的“缘伴此生、运泰识尔”班级联谊活动于17日晚在四教B区203顺利举行。此次联谊活动旨在培养班级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友谊,为之后的班级活动开展奠定感情基础,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适当缓解学习生活压力。

此次活动由班内第三小组负责,经过小组成员认真的前期准备和会中努力,全过程按预期顺利举行。生泰尔班学员们参与度高,互相配合,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不过,由于是第一次举办活动,小组仍有些不足之处,例如时间的选取、人员的分工、物品的准备、纪律的维护,其细微之处并没有收到满意的效果。最后,班级负责人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活动总结,向全班分析了此次活动的优缺点,为我们下次的活动做了矫正,并希望未来的生泰尔班越来越好,活动越来越成功!

据悉,此后生泰尔班还将开展各类活动,加强班级建设,提升成员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