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四届“恒丰强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29点击次数:作者:王晓雪 覃文君审稿:宋三多

11月24日中午,动物医学院第四届“恒丰强杯”篮球赛决赛于成都校区篮球场完美收官,由14级动医应用型3班、4班,动医复合型2班,动医本硕1班及药物制剂2班组成的A1队力克由14级动医应用型1班、5班以及动检1班组成的B3队,夺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开赛哨声一吹响,球员们便在球场迅速展开攻防战役,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势均力敌,各队都信心满满,誓要夺冠。赛场上,队员们在寒风中奔跑,防守、抢球、投篮。只听“啪”一声,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完美投中!即使天气寒冷,赛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仍不绝于耳。“A1,加油!A1,你们是最棒的!”,“B3,防守!B3,加油!”,“……好球!……”,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惊呼声响彻操场,给力助威团成为比赛另一道风景。最终,一球定音,A1队以绝对的分数优势领先,荣获冠军。赛后,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西南区经理严伟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高兴地说道:“很高兴看到现在的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祝愿篮球赛越办越好!”

据悉,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共历经一个多月,吸引了动物医学院大一至大三各专业共11支队伍、一百多人参加,最终由14级“老腊肉”’组成的两个队会师决赛,体现他们不俗的实力。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动医人的青春阳光的风采,更增加了各年级各小班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磨练了同学们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