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3-27点击次数:作者:马保欣审稿:宋三多

3月26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7教1109室举行。学院两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仁勇主持。

会上,贾仁勇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全国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他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立足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得到落实落细。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正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紧接着,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沈蕾领学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文件。她强调了新质生产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