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岳**同学的通报批评
时间:2022-05-05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动物医学2021级同学岳**(学号202100876)在未向任何人请假、报备的情况下于2022年“五一”假期擅自返家, 5月4日晚21时过在无返校码无法返校的情况下才向班主任老师请求帮助,班主任担心影响到其第二天一早的课程立即向学院、学校申请,后班主任、学院第一时间通过其申请后,班主任致电该生通知其尽快返校,一直无法联系上,只好联系其家长,得知该生在明知自己有课的情况下仍在家睡到11:50!在此对其提出通报批评,并进行警告,取消本学年所有评优评奖资格,若再存在擅自离校、无故旷课行为将加重处罚。

请大家严守防疫警线,不要存在投机心理,遵守学校规定,实时报备,并在学工系统请假获批后方可行动。若因擅自离返校行为造成疫情扩散被追究行政责任等,届时学校也将依据校规校纪对其进一步处理。返校前需提前申请,获批后省内携24小时内、省外携48小时内省外和24小时内成都地区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返校。

同时寝室其他同学若发现本宿舍同学夜不归寝也须第一时间报备,若存在瞒报、谎报行为将与夜不归寝同学同样处理。

特此通报。


动物医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