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给予白**同学警告处分的通报
时间:2022-05-04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经查,动物医学2019级同学白**(学号201702882)在未向任何人请假、报备的情况下于2022年5月2日擅自返回重庆市,且在当日返川后并未在24小时内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在5月4日的核酸检测中被发现健康码变为黄码,该行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困扰。据此,学院决定对其违规违纪行为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学年度所有评优评奖和推优资格,如再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将由学校从重处理。

请大家严守防疫警线,不要存在投机心理,遵守学校规定,实时报备,并在学工系统请假获批后方可行动。若因擅自离返校行为影响学校防控工作实施,学校将进行校规校级处分;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交相关机构机关严肃处理。

特提醒其他同学若发现本宿舍同学夜不归寝,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或学院报备,若存在瞒报、谎报、包庇,或未违规同学提供帮助者,将与相关同学一并处理。

特此通报


动物医学院

2022年5月4日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