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你就说
【长期有效】有事你就说!
时间:2022-01-26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收集你的反馈!倾听你的声音!有什么需求,你尽管说!

院各小班、各同学:

“有事你就说”栏目专为倾听同学声音,收集各类诉求,获取广大师生建议。

栏目分别由“学院信箱”“新闻线索”和“学生活动方案征集意见箱”三个版块组成。学院将继续改进本栏目,以便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敬请期待!

学院信箱同学们可通过学院意见信箱(包括书记、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意见箱)向学院反应意见、建议以及个人遇到的各种困难或困惑,学院将及时回复处理。

党委办公室邮箱:dyydb@sicau.edu.cn

书记电话:028-86290966

 学院学生工作意见收集电话:028-86291471

新闻线索2804114171@qq.com

欢迎广大同学直接投递新闻稿件,有照片者更佳;也可提供线索。

要求1)真实、准确,不涉及个人隐私等。2)能反映在新时代下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预期报到后能引起共鸣,传递正能量。3)单一事件要在发生后72小时内。4)来稿必须有来信者联系电话和必要的线索内容,否则不予报道;5)若相关内容经学院调查审核后被正式报道(院网以上),线索提供者有惊喜!

学生活动方案征集意见箱zhangtingyu421@vip.qq.com

本栏目主要收集同学们对学生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征集符合时代要求、学生特点以及当下环境的学生活动方案,以及同学对已参与活的感触和总结。

提示:1)活动方案应至少包含:题目、初拟主题、时间、场所、活动对象及参与人数、开展方式、预计经费或预期效果等。来稿者须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活动方案被采纳同样有惊喜!同时投稿者有机会参与到活动的具体筹备和组织中。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