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给予张*同学不假离校的通报批评
时间:2022-06-03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经查,动物医学2019级同学张*(学号201905388)作为班级负责同学在未向任何人请假、报备的情况下于2022年5月28日擅自返回广安市武胜县,在5月31日返校时未持24小时内核酸报告,且在6月2日收到疾控中心电话后仍隐瞒不报,后经社区反馈方知其违规离校且擅自前往可能存在风险地区的行为。据此,学院决定对其违规违纪行为给予通报批评。

请大家严守防疫警线,不要存在投机心理,遵守学校规定,实时报备,并在学工系统请假,获批后方可行动。若因擅自离返校行为造成疫情扩散被追究行政责任等,届时学校也将依据校规校纪对其进一步处理。

同时请网格员发挥好自己的管理、监督作用,寝室其他同学若发现本宿舍同学夜不归寝也须第一时间向网格员报备,若存在瞒报、谎报行为将与违规同学同样处理。

特此通报


动物医学院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