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陈*璇不假离校的通报批评
时间:2022-09-24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经查,动物医学2020级同学陈*璇(学号202000790)在未向班主任和学院请假的情况下于2022年9月23日擅自离校返家,在此对其提出通报批评,并取消一年内的所有评优评奖资格,若再存在擅自离校的行为将加重处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庆节期间,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不得离开成都市,确有需要外出的(限成都市),当日内凭“川农校园通”蓝码进出校园(进出校园均须扫码,最迟返校时间23:00),不得在外过夜。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当日往返的,必须报告班主任同意后由学院统一审批,请同学们手写请假申请拍照发给班主任审核,班主任审核后发给学院,经请示领导同意后,学生在“川农校园通”小程序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校,并只能申请在10月6日、7日返校。

同时寝室其他同学若发现本宿舍同学夜不归寝也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和学院报备,若存在瞒报、谎报行为将与夜不归寝同学同样处理。

特此通报。


动物医学院 

2022年9月24日


上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