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 2022年招聘简章
时间:2022-02-20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由四川大学设立,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的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的安全性评价和有效性研究。

“中心”是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的重要支撑单位之一,也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再生生物材料质量研究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材料器械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的联合建设单位。制定和参与制定了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承担和参加了十三五重大专项、国家支撑计划、863重大、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中心致力于打造与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展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临床前生物安全性评价、动物有效性试验研究、创新材料器械检测评价技术研究、咨询培训服务。通过赋予员工高效、科学、协作、创新的团队理念、发挥人才的优势,形成良性的人才培养体系,让每一位员工在平台得到发展和成长。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新标准、新方法、新工具的基础研究,以创新驱动为发展内核,引领器械行业发展,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全产业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展,造福人类健康。

 

一、 招聘岗位

 生物学检测工程师2-4名。

二、 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

(二)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有学习精神和上进心,责任感强,诚实、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要求或技术条件;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三、 岗位要求

生物学检测工程师岗位职责

1、完成病理切片、动物解剖、实验动物临床生化、血液学分析等相关工作;

2、完成免疫、动物试验相关工作;

3、辅助其他生物学试验;

任职要求

1、畜牧兽医、医学、病理、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动物实验基础,有动物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兽医证优先;

3、具备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能力。

4CET-4及以上、具有一定的分析、检索、查阅国内外文献的能力。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属于合同制聘用人员。

2.工资待遇:根据个人条件及经验确定。本科年薪7万起,硕士年薪12万起,根据具体经历面议。

3. 职位亮点:五险一金、年假、午餐餐补、定期体检、团建活动、休假及节日福利。

4. 提供职业规划及相关培训等。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简历至邮 箱:scmt@safetest.com.cn

(二)邮件标题请注明:**(专业)+**(姓名)”字样。

(三)招聘期间,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R初筛后,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及后续准备。

(四)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生物材料楼401

联系电话:028-85412428

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