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四川兴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25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四川兴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兽药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蓬安县城郊,坐落在美丽的嘉陵江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蓬安是大文豪司马相如故里,深厚的文化底蕴赋予了公司浓浓的人文情怀。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兽药协会会员,四川省兽药协会理事,自主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家,国家发明专利 3 项,专项技术十余项。公司现有员工 98 人,其中拥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 3 人,博士 1 名,硕士 7 名,大专以上学历者 36 人。

    公司于 2005 年首次通过农业部兽药 GMP 达标验收,并分别于 2010 年、2015年、2020 年三次通过农业部/农业农村部兽药 GMP 达标复验,现建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非静脉)注射剂、口服溶液剂、粉剂/预混剂、散剂、中药提取、混合型饲料添加剂、液体杀虫剂/液体消毒剂 10 个车间、9 个剂型共计 12 条生产线,具备年产各类型针剂 5000 万支,口服液 300 吨,粉剂/散剂/预混剂 650吨,液体杀虫剂/液体消毒剂 800 吨的较高生产能力。

    二十多年来,公司先后开发、设计了硫酸头孢喹肟注射液、盐酸头孢噻呋注射液、头孢氨苄注射液、阿莫西林可溶性粉、双黄连注射液、荆防败毒散、扶正解毒散等 200 多个不同剂型、规格的兽药系列产品,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处于省内同行领先水平。目前已在全国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 300 余个销售网点,产品质量稳定、疗效确切、畅销全国,在用户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兴华药业秉承“科技兴企 产业报国”的企业宗旨,高度重视科研投入,组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产品研发部,并与中国农大, 西南大学,四川农大、四川省农科院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本着“以人为本、厚德修身、自强不息”的管理理念,长年引进优秀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寻求广泛层合作,不设门槛,广纳贤才,立足于打造科技型强势经济实体。二十多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最具自主创新能力诚信品牌单位”、“四川省技术创新专项补贴”、“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四川省行业领先中小业”,“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十五年被评为全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因企业发展需要,四川兴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营销总监 1 名、产品研发工程师 2 名、质量控制(QC)2 名。

    一、招聘条件

    1、技术营销总监: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临床兽医学专业、药学专业、营销专业等,待遇面谈,试用期三个月。
    2、产品研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剂学相关专业,待遇5000-80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
    3、质量控制(QC)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中药学、化学相关专业,待遇3000-50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
    4、受聘人员转正后,由公司统一购买社保五险。

    注:1、特别优秀人员,待遇可面谈。2、上述招聘人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南充市籍贯人员优先。

    二、福利

    1、受聘人员转正后,由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2、入职后由公司统一提供食宿。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建设北路 303 号(茅店子)。

    2、联系人:罗先生,电话:13551682886

    兴华药业是一个和谐、包容、奋进、有理想、有目标的大家庭,您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示才华,发展的平台已筑好,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