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成都奇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21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成都奇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优美的“天府之国”——成都。公司是由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创立并集合了医疗、生物、材料等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组建而立的科技型企业。主要开展动物源生物材料、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及组织医学工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生物材料创新研发平台,凭借原研技术以及与高校合作的研发积累,建立了动物源生物材料从原料到医疗器械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生命健康产业领域的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形成了以产、学、研、医、投相结合并具有奇璞生物特色的动物源医疗制品创新模式。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参与医疗器械研发项目的相关工作,包括立项调研、整体设计、项目管理,以及关键技术问题或限速因素的解决等;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产品设计开发文档和注册资料准备;协助或负责完成产品技术资料编制,如技术要求,风险管理报告,BOM表,生产操作SOP等;负责对生产部门进行样品生产的现场技术指导;协助完成工艺优化,生产技术支持,生产异常分析处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化学、材料、药学、生物、医学和动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了解化学及材料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技能;熟悉实验室常用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和操作过程;能够依据实验方案进行实验操作并汇总实验结果;具有较强的工艺开发能力,能依据实验目的独立进行实验设计和结果分析,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基础,具备项目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较强的动手能力、较强的文件编写能力、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了解医疗器械设计开发过程及相关法规要求等。

联系方式:18081904521 李女士(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wyli@chipbi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