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四川嗨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10-21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专场招聘时间:2022年10月24日15:00

专场招聘地点:7-1104

一、公司简介:

四川嗨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富有激情创造力的年轻人所创立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科创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发展至今已拥有妙狸本草、露葆天然和一爪鲜等多个品牌,在售SKU28个,是四川地区最大的宠物中兽医产品供应商之一。嗨葆是一个可以承载梦想的理想地,是一个为想要从事宠物行业的年轻人才华施展的平台,在宠物行业飞速发展,但困难重重的今天,我们期待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解决当前宠物行业痛点的年轻人加入嗨葆。在嗨葆,你不需要担心经验尚浅,因为我们会有硕博一对一带你了解这个行业,只要你有梦,嗨葆会全力帮助你梦变为马,仗剑天涯!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研发人员

 1、职位介绍

  1)负责协助研究员进行药物研发。

  2)优秀的实验操作能力,熟悉药物研发基本流程。

  3)能够主动积极的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任务。

 2、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常规分析仪器,熟悉药物的日常分析方法并能熟悉操作,熟练使用计算机,一定的写作能力和技术资料汇总分析能力。

  3)细心、逻辑清晰、有耐心、规范导向:注重秩序,工作中严格按规范操作,能够及时检验自身工作的精确度,出色的分析理解能力,执行力强,能自觉主动的完成任务,有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药物分析研发或者在研究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宠物药品推广

1、职位介绍:

  1)全面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公司产品等。

  2)负责指定区域市场开发,客户维护与管理,达成销售目标。

  3)拜访客户/医生,提供专业化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发掘及跟进潜在签约医院,完成签约合作医院的各项工作。

  5)完成每月公司下达的业绩任务。

  6)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例如线上线下活动落地,医院培训等工作。

2、职位要求:

  1)本岗位属于技术型销售,需要动物医学专业,药学专业,生物专业,化学专业,制药专业等相关专业。

  2)做事认真踏实、忠于公司、勤于工作,有意愿在宠物行业长期发展。

  3)相关行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能力突出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4)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具有一定市场业务能力,有激情,反应能力强,对人对已要有一定的责任性。

(三)新媒体运营

1、职位介绍:

  1)负责公司自媒体平台(微信号、小红书等)搭建工作,负责裂变相关工作,能够对意向用户量负责;

  2)负责研究热点、新闻,寻找可结合热点进行内容的撰写和发布,把控内容质量;

  3)支持社群/用户运营的部分或全部环节,通过新媒体渠道提高用户互动率,促进用户参与与传播;

  4)针对在线相关产品与活动策划新媒体方案,在给用户传播的同时带来购买转化;5.对用户行为需求与竞对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深刻分析总结。

2、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新媒体相关工作经验,多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成功经验;

  2)有优秀的书面文字语言组织能力、文案撰写能力、图片编辑能力,文字功底优异;

  3)自我驱动与创业精神,对于将一个新事物从0到1.从1到2的增长具有极大的责任感和成就感;

  4)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强;

  5)热爱宠物行业,喜欢小动物者优先。

(四)大客户中心客服

 1、职位介绍:

  1)客户服务

  2)全面负责客户服务工作,建立公司的客户服务体系,完善客户服务管理制度。

  3)根据公司的年度销售计划,主持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客户服务政策。

  4)建立和维护全国服务网络,并负责组织各网点开展技术培训和对其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审。

  5)制定客服架构。

  6)负责客户档案的建立并进行跟踪。

  7)负责客户对产品的咨询、投诉的处理,对重大质量事故及时协调有关部门作出处理意见,制止事态发展。

  8)积极配合营销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高服务档次和服务质量,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

2、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客户关系或服务行业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

  4)自我激励,开朗,幽默,有快速学习的能力。

三、福利待遇

主要的福利待遇:团建聚餐,国内外旅游,五险一金,年终奖,年终红包

办公地址:四川成都经开区孵化园C3栋303

联系电话:13540697900(谢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