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
时间:2023-03-22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2023年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由四川大学设立,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的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的安全性评价和有效性研究。

“中心”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的重要支撑单位之一,也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再生生物材料质量研究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的联合建设单位。制定和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30余项。承担和参加了十三五、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含揭榜挂帅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中心”致力于打造与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展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临床前生物安全性评价、动物有效性试验研究、新型生物医学材料器械检测评价技术研究、咨询培训服务。通过赋予员工高效、科学、协作、创新的团队理念、发挥人才的优势,形成良性的人才培养体系,让每一位员工在平台得到发展和成长。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新标准、新方法、新工具的基础研究,以创新驱动为发展内核,引领器械行业发展,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全产业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展,造福人类健康。

单位网站主页:http://www.safetest.com.cn/;微信公众号:四川械检。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具体岗位及人数详见《拟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

2.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有学习精神和上进心,责任感强,诚实、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具备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能力;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二)岗位要求及条件

岗位条件及要求见下表。



拟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数量

其他要求

1

检验员1

医疗器械生物学性能检测,免疫、血液、毒理等相关试验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免疫学、兽医学、预防兽医学、基础兽医学等专业

2

从事过动物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者、有动物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兽医证优先

2

检验员2

病理技术及诊断、动物相关试验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卫生毒理学、基础医学、基础兽医学、动物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等专业

2

具有组织病理学经验者优先,具有兽医证优先

3

检验员3

材料理化性能检测等相关试验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金属材料、机械、生物力学等相关专业

2

能够熟练使用材料测试设备;具有检验检测机构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cmt@safetest.com.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HR初筛后,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及后续准备。

也可扫描进入招聘qq群与招聘老师联系。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2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3.报名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如有)、身份证(正反面)。(2)其它证明个人业务水平、业绩的材料。

4.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属于合同制聘用人员。

2.工资待遇:根据个人条件及经验确定。本科年薪8万起,硕士年薪12万起,根据具体经历面议。

3.职位亮点:五险一金、年假、午餐餐补、定期体检、团建活动、休假及节日福利。

4.提供职业规划及相关培训等。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生物材料楼401(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联系电话:028-85412428

联系人:黄老师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

2023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