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动检本科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2点击次数:作者:杨永根审稿:宋三多


2023年3月21日下午,动检本科生党支部在4b—609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国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动检本科生党支部此次党组织生活在理论学习上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展开——学习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学习2023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在理论学习中,从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到工作要求,环环相扣,逐步加深党支部同志对于组织部工作的认识。在此次学习过程中,还穿插了“陈希出席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并讲话”视频以及最新时政知识的学习。

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精神,从全国两会名称到全国两会议程再到全国两会感悟,党支部的同志万莉说道:“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关系国运。人们之所以期待全国两会、关注全国两会、热议全国两会,皆因全国两会是搭载民生民意的‘直通车’”。此外,动检本科生党支部在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上还进行了2023年春季推优入党考察的相关安排,党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