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我剖析促发展——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三月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10点击次数:作者:陈鑫铃审稿:宋三多

2023年3月3日19:30-21:30,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内涵与精神,并进行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定初心,明晰使命。

党组织生活会从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章内容三个方面展开。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个主题是大会的灵魂和宗旨、是大会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体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连续性和阶段性的统一。身为新时代祖国的储备人才,支部的同志们更应该明晰自身的使命担当,举好青年的火炬,点亮国家未来的发展,成为祖国繁荣昌盛的中流砥柱。

在民主评议会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自我反省,总结了自身优点,指出了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如何改正。在反思的过程中,同志们发现了自己的短板,找到了突破的方向,坚定了初心,确定了目标。在奋进新征程这条道路上,党支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支部同志将谨记党规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与开展民主评议后,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坚定了前进的目标,总结了内部的不足,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将在今后发挥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