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第十四周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2点击次数:作者:林子怡审稿:宋三多

5月2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于七教1109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党组织生活会。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由杜娟同志主持,旨在带领支部同志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志们坚持知行合一,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以及领悟“四个聚焦”点燃高质量发展智力引擎。

主持人带领支部同志以视频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相关理论,随即开展以“作为川农学子,怎样做一名新农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分组讨论和知识竞答,来检验支部同志的学习成果,激发进一步的思考。

“作为一名川农学子,首先应该立足本专业理论学习,练就过硬知识水平,为进一步行动打好基础;其次要依托川农大优势学科平台,积极参与各类科研,为‘菜单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此外,还应该向身边的优秀实践志愿者们看齐,积极参与各类支教、支农活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药学药剂本科生党支部罗霞同志如是发言。

最后,伴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