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先锋队
94期第四分队第一次理论学习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24点击次数:作者:宋艾沙 张风帆审稿:宋三多

为学习入党流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年5月22日,动物医学院第94期青年先锋队第四分队在4b404教室进行了五月份的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分为集体学习、小组讨论、个人分享三个学习板块,共有10名同学参加。本次学习旨在让分队成员了解入党流程,同时通过学习与讨论让分队成员领悟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向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前进。

首先小队成员面向党旗齐唱了《国际歌》,然后在主持人刘欢的带领下,分队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队成员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小组成员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应如何向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前进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锤炼自我,并决心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向党组织靠拢而不辍前行。正如宋艾沙同学所说:“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积极地向党靠齐,多阅读红色书籍,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平时可以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比如听医学方面的讲座、参加社团活动、参加志愿活动……”之后的个人发言环节,成员江宏林、李林泽分别分享了近期时政热点及自己的时政学习心得。

在本次理论学习中,第四分队的成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第四分队的全体成员们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