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压实责任,落细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07-29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7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全体在家院领导,两办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廖鹏首先就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相关重点要求进行了强调。学院两办负责同志对近一周来对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生活旅居状况的摸底数据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部分重点关注信息进行了阐释。随后,与会人员依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师生实际情况,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的措施、方案和责任要求等进行了论证、细化和敲定。

会议中,程安春、廖鹏、贾仁勇还就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相关事务进行了强调和补充。

会后,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做好“三落实”,通过两办、班主任、导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关键节点群体编织好学院的疫情防控网络,压实责任、落细管理,确保防控工作落到每一个细节处、每一名师生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