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获成都市表彰
时间:2022-05-18点击次数:作者:昝金成、黄诗蕊审稿:宋三多

近日,从团成都市委获悉获悉,学院团委因在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的良好组织,获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发改委、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学联联合表彰,获评“优秀组织”。

2021年,学院团委围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思想引领、价值取向、时代热点、党史学习等,共组建包括“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做贡献”专项实践团队、7支国家级项目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在内的实践团队90支。引领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动医学子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实践风采获得各级主流媒体报道110余次,学院团委还获评校级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优秀,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和各单位,用青春行动建功新时代。此次获优也是学院团委首次获得该项表彰。(审稿:张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