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动物医学院2023年优秀党员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6点击次数:作者:周欣竺审稿:宋三多

6月5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座谈会于第七教学楼1109会议室圆满落幕,参会人员有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贾仁勇、全体辅导员老师、2023年优秀党员及毕业生代表,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

既而,别之,望君一帆风顺。党委书记贾仁勇在发言中提出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现实世界充满矛盾与挑战,各位毕业生即将走出大学的庇护,走向狂风呼啸的山之巅,海浪翻滚的海之涯。祝愿升学的学子学业有成,步入社会的学子工作顺利。”学院团委副书记苗宇也表示:“回想往昔,2019年军训的一个个小绿青蛙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在座的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你们永远坚毅乐观,一往无前。”

既而,别之,望君别而无撼。“疫情终于开放了,可我的青春也快结束了”,对于2019届的大学生,这句话并不陌生,疫情三年,也将同学们的步伐困住了三年,辅导员张淑英十分理解这一路的坎坷曲折:“大家这四年来都辛苦了,那些来不及看的风景,会在下一站等你,那些让人焦虑的未来,最终也都会找到方向,步上正轨。”同时站在“已经进入社会的过来人”的角度真诚的告诫:拿到毕业证,就要摒弃学生思维,社会与职场更多时候是十分残酷的,需怀着空杯心态,谦卑平和。盛雯补充道:“选择就业的同学可以多寻找线上就业的机会以及及时关注学院的招聘信息,如果学弟学妹们想要进入临床的领域,大二大三就要开始积累经验,不留遗憾。”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的道路定会繁花满地。

既而,别之,望君常念动医。动物医学院之于毕业生们是什么呢?秦誉洋说:“动物医学院有独属于自己的精神气质,我们应当继续传承动医的情感维系。”王乐囡说:“转专业报道那天,我来得很晚,却有老师在等待,动医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负责。”毕宏煜说:“动医人都特别友善温暖,无论是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还是以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都会竭尽全力相互帮助。”梁启强说:“最开始怎么是动物医学院,后来幸好在动物医学院,现在是不舍离动物医学院。”鹏北海,凤朝阳,愿毕业生们携书剑奔赴路茫茫时勿忘动医,永远都是“医”家人。

既而,别之,望君常回校看。座谈会接近尾声之际,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马保欣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常回校看看,遇到自己琢磨不透的事情,可以多多联系我们,老师们定会用心相助。四川农业大学的大门永远为各位敞开!”

有幸山水一程,此后望君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