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3年动物医学院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正式举行
时间:2023-06-08点击次数:作者:刘雨薇 袁锦竹审稿:宋三多

6月7日晚7点30分,动物医学院毕业晚会暨2022-2023学年度颁奖典礼于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麦立方正式开始。本次晚会邀请到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川渝省总吴纪东、宁波三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志勇。同时,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安春教授、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贾仁勇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陈舜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左之才教授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均莅临现场。来自播音主持中心的曹宇轩、来自动物医学院主持组的彭振雨担任晚会主持人。

晚会伊始,粉儿家军舞团带来了开场舞《First》,全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全体毕业生观众还观看了各小班班主任、动医院各学生组织为毕业生送上的祝福视频。紧接着,程安春院长进行了晚会开场致辞,宣布动物医学院“医气风发、共赴未来”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毕业晚会总共包含九个节目,涵盖舞蹈、歌曲、相声、诗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动物医学院院艺术团民舞组、器乐组、爵士组、话剧组、主持组联合刘思雨、刘言等多位2019级毕业生分别献上了《能不忆江南》、《Twilight》、《Fancy》、《毕业风云》、《动医足迹》五个节目。2019级毕业生金峰臣、刘思雨,2020级学子庞丝宇等人还带来了《如果可以》、《滇南映少》、《歌词串烧》。节目寄托着毕业生们对川农大动医院的依恋与不舍,也承载了低年级学生对毕业生们由衷祝福与美好祝愿。

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桂林力源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齐鲁动保奖学金、宁波三生奖学金三项社会捐资奖学金,以及涵盖风采、公益与实践、勤学、思德、自强、双创六个方面的动医之星奖项和优秀运动员、先进工作者、优秀组织奖三项学院校运会表彰。

四年同窗情,一场青春梦,大学本科生涯就已经暂告一段落。动医学子再出发,祝愿2019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奔赴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