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招聘专场】德康集团校园招聘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10-13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1012日,德康集团于71109圆满举办了2021届校园招聘会,到场学生130余人,现场氛围浓厚,并在面试流程中达到高潮。

主持人岑垚的的介绍拉开了这场招聘会的序幕。同时主持人也曾是川农大的学子,在她亲切的讲解下,企业与川农学生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为现场营造了轻松而不失肃静招聘氛围。而后由德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龚爽女士带着在座的同学一起走进德康,进一步了解德康企业的文化内涵与人才素质。

四川德康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目前,德康集团拥有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三大业务板块即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与食品加工,100余家企业遍布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有全国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同时,德康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做养殖”的专业团队,现已有相关专业的博士17人,硕士60人,为企业向前发展提供核心驱动力。德康也是一家注重人才培养的企业,系统化的培训机制与针对性的指导教学助力员工不断成长。

随着宣讲会的讲解步入尾声,德康集团的面试环节也正式开始。德康集团与川农人有着颇深的渊源,这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川农学子前来学习,收集了百余份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