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招聘专场】牧原集团招聘专场顺利进行
时间:2020-10-22点击次数:作者:阳卉茹审稿:宋三多

   牧原集团招聘专场在7教1109进行,到场同学约150名,现场座无虚席。

   “全国这么多人吃猪肉,可想而知我们这个行业市场有多大”,这样的一句开场白拉进了与同学的距离,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

   据招聘负责人介绍到,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具有自动化猪场、兽医研发中心等多个部门。

   企业具备责任担当,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积极带动农村发展,设置帮扶点,助力脱贫;疫情期间捐款捐资,展示作为领军企业的社会担当;注重企业员工的个人提升,拥有“牧原大学”,每位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学习。

   本次招聘专场会还邀请了从川农毕业入职的员工结合经历进行分享,现场的学生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分享人对学生提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专场让学生们了解当下行业的高端生产工艺以及行业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扩大了企业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