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关于举行动物医学院2020级新生建党100周年“医”心向党,与党同行系列活动之小班辩论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29点击次数:作者:马保欣审稿:宋三多

2020级各小班:

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个春夏秋冬,忆往昔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一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辉煌伟业。中国共产党是在思想碰撞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和领悟我党艰苦奋斗,拼搏向上、不畏艰险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辩论中感受到语言的魅力,并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和谐的班级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同时提升20级各小班同学的思维逻辑能力、学习能力、阐述能力及信息快速获取能力,特此,动物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举办小班辩论赛活动。现将小班辩论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动物医学院2020级各小班

二、比赛主题

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三、比赛组织

1、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综合办公室

四、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20213292021424

五、比赛地点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六、组队及报名细则:

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个班级组建一支队伍,每支队伍4-8名同学,全院12个小班,共12支队伍。(辩论赛制及评判标准见附件一)

各小班分别统计本班参赛队伍队员信息并将报名表(附件二),在33118:00发送至综合办公室邮箱:3139438865@qq.com,附件二报名表统一命名为:班级(按教务处格式填写,例如:动医202001-小班辩论赛报名表。

七、赛程安排:

1、培训会(41- 42日)

2、初赛(46- 414)

12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ABC三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小组组内循环赛,取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进入复赛,共晋级八支队伍。

3、复赛(415- 416)

初赛晋级的8支队伍抽签决定复赛分组,两两对决,胜出的4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4、半决赛(418-419日)

复赛获胜的4支队伍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胜者进行冠军争夺赛,败者进入季军争夺赛。

5、决赛(421)

冠军争夺赛胜者获得小班辩论赛冠军,败者获得小班辩论赛亚军,季军争夺赛胜者获得小班辩论赛季军。

6、表演赛(424)

在比赛的过程中将产生8位最佳辩手带来表演赛

八、奖励办法:

名次

奖励

冠军

奖状、钢笔,二课各类获奖板块赋3分

季军

奖状、充电宝,二课各类获奖板块赋2分

亚军

奖状、保温杯,二课各类获奖板块赋1分

最佳辩手奖

笔记本,二课文化艺术板块赋1




 

注: 各类获奖赋分只有前四名同学,其余人各加文化艺术分1

扫码加入答疑群:763784841

各小班班长带领班级人员积极进群参加活动。

如有疑问可咨询综合办公室:

韩同学:13056687572 李同学:1982837670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