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2-28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20201228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本科督导工作总结会。组长邓俊良主持会议,督导组成员颜其贵、方静、符华林、倪学勤,教学秘书龚杰,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贾仁勇参加会议。

督导组成员分别就本人督导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小结,重点对课堂教学、实验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科研兴趣、创新创业等项目申报和结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析。分析了学院部分教师在PPT课件质量、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和技巧、课堂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和论文质量方面,主要问题是题目过大(缺乏限定词),立题依据不充分,实验设计不完善,撰写不够规范。

贾仁勇教授对学院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肯定了督导成员辛勤的劳动,并提出今后督导工作要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努力促进学院教学工作上新台阶,为迎接三年后的本科专业评估做足准备。希望督导组成员把握好督导工作原则“督要严格、评要中肯、导要得法、帮要诚恳”,“以导为主,以督促导”。通过督导工作,帮助教师发现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