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动物医学院举行研究生天邦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04-21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420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学年度研究生天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71109会议室举行。天邦食品股份副总裁李双斌、人力资源总监张雷、首席科学家傅衍,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副院长贾仁勇、陈舜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表彰奖学金获得者共计的18名,均为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生黄山芝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分享学习感悟与经验,并向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学院老师、领导的悉心栽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傅衍从自己从学习转向回馈社会的经历讲起,给同学们分享了从国外学习再回国进入企业的心路历程,讲到国内欠缺在知识方面具有高素质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人才,鼓励同学们在丰富的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要多下生产基层实践运用相关学科知识,将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才,将自己的学识回馈社会,支持企业的健康发展。

天邦食品股份在学院已经连续多年设立奖学金,廖鹏老师代表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培养社会责任感,把个人成长与企业、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担当民族复兴重任。此后,动医学院还将和天邦股份通过课程导入、学生双创项目共培育、定期实习等进一步深化院企人才培养合作,提升研究生、本科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