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亮相
时间:2021-05-26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学校新闻网报道链接:https://news.sicau.edu.cn/info/1078/62327.htm

5月21日-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在青岛举行。前期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创新创业经验成果和选送的“天然牛黄高效培植新技术应用”创业项目与北大、清华等全国百所创新创业经验高校、百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百家知名企业和60位投资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成果展活动。

展览会上,我校招就处老师和参会同学积极向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评委郭迎春、山东省多位会议代表及各高校院所的老师们宣传我校的创新创业成果,并对参会项目进行了推广。贝莱德产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均对我校项目的丰硕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达成意向性投资约定。

“天然牛黄高效培植新技术应用”项目是由动物医学院徐志文教授指导,它自主研发了一种绿色、高效的天然牛黄培植新技术,解决目前市场上天然牛黄产生概率低、产量低、质量无保证的问题,造福人类健康。经实践证明,该技术可将产黄概率提升至85%,且节约育黄时间14.00%,增加产量14.06%,产出天然牛黄质量高于国家标准2%,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立项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