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
时间:2020-04-30点击次数:作者:苗宇审稿:宋三多

4月30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7教11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相关文件政策,部署安排学院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鹏主持。

 

会上,廖鹏领学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20〕36号),大家就重点就中层单位党组织责任、中层单位纪委监督责任、基层党支部责任、保障机制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廖鹏指出学院党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纪委办公室)和《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党字〔2020〕37号),《关于调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的通知》(院党字〔2020〕02号)等文件。

 

会上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维就学院春季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