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动科动医首届“德康菁英班”开班
时间:2020-06-24点击次数:作者:吴仪审稿:宋三多

6月2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首届“德康菁英班”开班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德康菁英班”是西南本土养殖规模最大的农牧企业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面向我校,与动科、动医学院联手构筑培养农牧行业优质应用型人才的院企合作育人平台。

“菁英班”招募大三、大二立志投身建设农牧行业的在校学生,由学生自愿报名结合学院推荐、集团招聘中心选拔的方式产生每年一届40-50名学员。

所有入选学员,都将根据自己的特质和兴趣方向获得德康集团定岗和轮岗实习,整个过程有资深HR一对一为每个学生做职业规划辅导,有企业优秀员工辅导学生专业技能,有中高层领导为学生开展系统的管理知识培训和实训指导;同时,结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周期,集团还将为学生定制线上线下延伸学习课程和参访活动,帮助学生拓展书本知识,更进一步了解行业最新脉动,提升进步空间。每学年,“菁英班”还会通过系统的学习成效评估,评选优秀学员并发放奖学金。待学生就业时,班级学员优先获得企业实习资格,实习超过3个月的学员,毕业以后可无试用期直接转正与公司订立正式的劳动合同;优秀学员免试与公司直接签订就业协议,特别优秀者可直接进入管培生选拔储备。

据悉,学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还有机会学习了解德康集团首创的AI养殖,以及与阿里巴巴携手针对养殖应用的前沿科技,与非农牧领域的科技公司菁英面对面交流,拓展知识边界和成长视野。

德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龚爽、招聘经理陈晓霞,动科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廖鹏,近50名首届“菁英班”学员以及德康集团和两学院的企业班班主任参加仪式。

(校园新闻网相关报道链接:https://news.sicau.edu.cn/info/1078/580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