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招聘专场】恒瑞医药招聘专场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20点击次数:作者:黄乐了审稿:宋三多

10月19日下午,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七教1109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精简高效,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听讲。

招聘会上,公司经理从公司概况、体系,人才培养与发展,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恒瑞医药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随后的分享互动环节中,气氛热烈,同时经理通过对人药行业和农牧行业的对比进行讲解,使学生们对行业的了解更加深入。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面试正式开始。面试环节有效促进了公司和学生们互相了解。本次招聘会为恒瑞医药吸纳优秀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