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招聘专场】桂林力源集团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17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10月16日下午,桂林力源集团于7教1109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此次力源集团的招聘会由赵志强先生进行主持,讲解了力源集团目前在同行业内的位置、管理模式以及企业后期的愿景,对种猪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也进行了介绍,后是企业师兄师姐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倾情解答以及进行进入企业工作的心得交流。
 力源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的500强,中国农牧行业的10强,200多亿产值,100+全资控股公司完整的产业链,生物技术、饲料产业、畜禽育种、公司+农户养殖、连锁绿色食品,近70年来从未亏损,衍生了大量的发展平台。集团取得的成绩在某种程度上也得益于其共创共享的管理模式——全员持股,力源是一家非家族企业,董事长的持股<1%,职位不实行继承制,他们大胆任用年轻人,加速任用年轻干部。力源集团的人才观——造物先于造人,多样化的员工福利,富有地区竞争力的工资收入,又快又稳的发展平台,都是“以人为本”的体现,集团始终秉承着“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快乐的、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受人尊敬的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