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我院拔河比赛首战告捷
时间:2021-04-08点击次数:作者:裴思雨审稿:宋三多

2021年4月7日下午18:30,动物医学院在科创中心旁边的主干道路上迎来了与资源学院的拔河比赛首战,共有近两百名动医学子参与其中。在比赛期间,动医学子用饱满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其中,展现出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体育风采,取得首战胜利。

比赛当天,两支队伍都提前到达场地进行赛前准备。两只拔河队伍蓄势待发,旁边的啦啦队成员已排好队形与各院前来观赛的学子一起准备为拔河队伍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动医啦啦队响起热烈掌声为拔河队伍打气,拔河队成员将绳子放在脚上准备蓄力。裁判第二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动医院方向“咚——”“咚——”鼓声擂擂扣人心弦。啦啦队成员踩着鼓声节奏喊起“一二一二”的口号,喊声响彻云霄。为自己而战更为学院的荣誉而战,动医拔河队员拼尽全力将绳子向自己方拽动,后排男生几经倒地。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意义。随着绳子不断向自己方移动,动医拔河队员愈战愈勇,手紧紧握着绳子,个个身子都向后倾斜。啦啦队成员更是放开喉咙喊口号。在响亮而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声中,拔河队成员一鼓作气将绳子拉到自己队伍方向来,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拔河队成员更是士气高涨乘胜追击,接连取得了两轮比赛的胜利。随着裁判的哨响宣布比赛的结束,动医拔河队成员激动地相互拥抱庆祝比赛的胜利,旁边的啦啦队成员和观赛群众也都扬起笑容,场面热烈了起来。

经过双方的激烈比拼,动物医学院拔河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拔河赛充分体现动物医学院的凝聚力,不仅展现小班体育风采,更激发广大动医学子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奋发精神,期待动物医学院拔河队在明天的比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