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1-10-15点击次数:作者:审稿:宋三多

2021年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动医学院院长程安春、党委书记廖鹏、副院长陈舜、教代会主席陈正礼、工会副主席叶刚以及学院两办和各系室负责老师专程赶往雅安看望了学院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师生的问候。

上午,学院一行先看望了今年过90岁生日蒋文仙老师和两位过70岁生日的杨文翠老师和胡廷秀老师,每到一处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廖鹏书记还转达了学院各位老师对他们的问候,并赠送了慰问金。各位退休老教师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慰问。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对退休老教师、生活困难教师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年还特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初心使命教育活动,慰问、走访、调研,充分了解老教师,特别是生活相对不便,子女等不是经常在身边的老教师生活和情感所需,梳理清单,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关心关爱,还特别派专人作为生活联络,及时解决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实际所需,不仅现了“和谐动医、奋进动医、幸福动医”的学院文化,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在实处。